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全向叉车代替人工叉车?...

智能全向叉车代替人工叉车?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26次

       随着智能新时代的来临,一些变化正在悄悄地发生着改变,其中广泛应用于物流仓储中的叉车发展趋势也正由人工向智能化发展。在现代生产和物流企业中,叉车的主要工作是运输和货物的装卸,人工叉车需要驾驶员,对于大型企业来说需要叉车的数量大,一方面人工成本是不可忽视的支出,另一方面,有时为了及时完成工作任务,驾驶工作人员不得不加班加点,同时也会因为疲劳,导致失误影响效率,还有安全等问题,现如今,智能化、自动化日益完善,用智能全向叉车代替人工叉车,实现自动化安全生产是未来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智能制造给全球生产制造业带来不少的便利,就叉车而言,人工成本越来越高,管理繁杂,无法满足多品种、小批量、多批次、高效率需求,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企业也纷纷舍弃人工叉车,选择智能全向叉车,其功能灵活、工作效率高、安全性好。

智能全向叉车

       智能全向叉车对比人工叉车有以下优点:
       ①由遥控器轻松操作,无需驾驶人员,人身安全更有保障。
       ②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实现智能无人化,节省人工成本。
       ③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操作灵活,管理方便,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叉车会消失吗?
       正如大家谈的5年后手机会消失一样,您可能会不相信,但BB机大行其道时,您曾想到它的今天已无人问津吗?胶卷被数字成像技术所淘汰,您是不是也深感科技进化的颠覆力了。叉车会消失吗?如果消失了,一定是智能全向叉车代替了人工叉车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的物料搬运。
       智能全向叉车更趋于自动化、灵活化、柔线化,安全性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人工成本降低,这些给企业带来了很多便利,如果你是企业老板你会如何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