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设备和OMV设备你知道多...

AGV设备和OMV设备你知道多少?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031次

       行业内的大多数人可能都知道AGV设备,但对于OMV设备可能就不是很清楚了。有关两者的区别,我们可以通过一段话和一张对比表就能清楚了。
AGV和OMV的定义
       AGV即Automated Guided Vehicle 自动导引运输车。
       是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它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属于轮式移动机器人的范畴,AGV主要三项技术:铰链结构、发动机分置技术和能量反馈。
       OMV 即Omnibearing Moving Vehicle 全向移动车
       是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开发的一款有别于普通AGV,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的高精度移动设备,其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
       OMV设备的车轮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OMV可以扩展、通讯、可集成多种工业设备、装置成为具有全方位智能移动功能的自动化、无人化设备。在狭小空间的平稳转运, 大型物件的精密对接装配,转运,高精尖机器设备的检修,发挥着普通车辆无法替代的作用。

OMV设备

       目前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OMV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地铁,高铁的制造、维修;飞机的制造、维修;航空航天器的运载和装配等场所;自动化物流仓储系统的搬运等领域,是未来智能制造、自动化行业,数字化工厂的重要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