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存取车的“停车机器人”问世...

自动存取车的“停车机器人”问世,填补了停车痛点的空缺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00次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升,对现代的需求也逐渐在增加,当下的交通、道路、泊车等拥堵、停车难的现象处处可见,有的城市道路拥堵堪称得上车满为患、触目惊心。为此也提出一些很好的建议和措施,如:城市车辆限号通行,加设城市道路拥堵费,打通城市的封闭小区围栏合理利用闲置的停车资源,空间格式停车场等等措施,但与城市化的发展进程相比还是显得跟不上车辆的增加速度。为此,为治理城市交通拥堵真可是绞尽脑汁,投入了大量的财力、物力,但也都收效甚微。
       诚然,城市越大,城市的交通道路也就越拥堵,这是大城市发展很难逾越的鸿沟和瓶颈。不论是上班还是下班,不论你是休闲还是着急办事,只有你住在繁华的都市中心,道路拥堵就与你相向而生,堵、堵、还是堵,当你离开拥堵的道路准备找停车位时,难、难、还是难。当你好不容易找到停车场时,找空车位也是困惑,在停车场转一圈又一圈、一层有一层的寻拟着。真可是停车难、取车也不快。这次由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停车机器人,自动停车、自动取车的“停车机器人”问世,填补了停车痛点的空缺。

停车机器人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停车机器人,它具有定位精准度误差小于5mm,行驶速度的达到1.5米/秒,载重可达到2.5吨,停车、取车时间为120秒,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的平面运动,转向时可直接转向、无需调节车身,可在狭小的空间自由穿梭;行走系统采用独立悬挂结构,使机器人在运行过程中更加平稳,噪音更低;通过万向转动设计,目前,能实现多辆AGV同时调度。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可高效的实现无人全自动存取车。
       近年来,停车机器人市场升温态势逐年递增,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好停车机器人前景,正快马加鞭研发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技术,有了这些“黑科技”的技术加持,也使得我们对以后的出行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