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全面智能化技术自动停车机器人,...

全面智能化技术自动停车机器人,技能酷炫又节源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95次

       现在的社会人工智能发展地越来越快速,还记得那个知名的围棋机器人阿尔法狗吗?中国的智能方面一直在进步,AI也越来越亲民。不知道有车一族的朋友们有没有过这样的烦恼:开着自己的爱车出门想要驰骋一番,然而这些年来私家车越来越多,出门除了堵车还是堵车,让人忍不住心生烦躁;想要去一个地方玩一下吧,停个车又是一件麻烦事,想找个有空位的停车场也不容易。如果是去大型商场之类的地方停车,停车场更是像迷宫一样巨大,买完东西回来可能就傻眼了,忘记自己的爱车停在了哪个旮旯,只能苦逼地慢慢找,现在,这个问题可以解决了,自动停车机器人来出面解决。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采用的麦克纳姆轮技术研发的自动停车机器人,能够大幅度地提高能够停车的数量和停车的效率。它是怎么做到的呢?当你驶入车库的交换区时,根据入口的指示灯指示,绿灯亮时可以进入停车库,根据屏幕及语音提示,车主将车开至存车接驳台后即可离开,车辆停好后,车主可以通过刷卡或手机APP在线存车。

智能停车机器人

       最佳停车位置,充分利用空间,提高停车效率,从机器人出动到你的车子停放好,全程只需要两分钟。当你尽情地玩耍够了之后,只需要在屏幕按下取车码,通过网络支付好相关的停车费用,系统就会迅速地将你的车子运送到相应的位置。最后你只需要将你的爱车驶离停车场即可。简直就是“懒人停车”了,既方便又省事,还特别有未来科技感。
       如果一个车位数为100的车库,若配备全套智能泊车系统(包括两台智能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调度系统和激光制导系统),总投入在800万——900万之间,和普通车库相比这个成本偏多,但别忘了它的车位利用率要高出普通车库一大截。在不提高收费的情况下,只需几年,就可收回成本进入盈利状态。这意味着,普通车主们在不远的将来有望用同样的价格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停车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