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上半年全国机动车最新数据统计,...

上半年全国机动车最新数据统计,自动停车机器人又该如何发展?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58次

       2019年截止6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其中汽车保有量达2.5亿辆,私家车达1.98亿辆,占机动车总量的74.58%,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344万辆,占汽车总量的1.37%,载货汽车保有量达2694万辆,占汽车总量的10.71%。随着车辆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停车问题日益突出,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车库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方便、安全缓解停车难题。
       虽然目前国内的平面移动车库类繁多,但细究下来可以分为无搬运小车和有独立搬运小车两大类。无搬运小车指的是横移台车上没有的搬运小车,而是通过横移台车自身的横移机构来实现载车板或者车辆从横移台车到车位上的移动,从而实现存取车的目的,这类产品可分为有车载板和无车载板两类,有车载板的车辆放在载车板上,其横移台车上安装有存取车板的动力机构,通过载车板的存取来实现车辆的存取。

自动停车机器人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颠覆传统车辆停车模式,可实现平面内重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可在狭小空间里自由穿梭。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配合托盘、梳齿等工装,便可轻松的托举汽车转运。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不再有停车难烦恼,可实现提高50% 以上停车密度。汇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
       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车库以更快的存取车速度、更少的存取车时间、更低的故障率和更简单的停车方式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虽然其价格要比常规产品高出几倍,但是其市场占有率却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