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智能仓储系统解决方案为企...

AGV智能仓储系统解决方案为企业增加了哪些管理优势?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85次

       对于传统工厂、企业来说,AGV机器人可以说是个很好地选择,在仓储、工厂中,经常出现搬运、运输货物等流程中因为人工操作的失误、缓慢等造成工作效率低下、人工成本越来越高等问题发生。使用AGV机器人去替代工人去搬运大件的东西,减少事故的发生,提升企业管理效率。那么AGV智能仓储系统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带来哪些功能优势呢?
       近些年来AGV叉车作为传统的搬运机器人,是在搬运设备中处于主力军的地位,市场的需求在逐渐增加,搬运、堆垛、牵引,这些对于AGV机器人来说都可以实现,而且是高效、快速的去实现,准确度高,工作效率也高。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汇聚自动化与某地公安仓库签署的自动化仓储物料输送项目,实现智能无人化作业,货物托盘转运上下架存取货,入库、移库。多车调度,智能叉车根据指令通过规划好的路径运送托盘放入指定货架,窄巷道作业,货架通道宽度2.3米,多层货架存储,最高举升高度7米。实现货物自动出入库, 改变人工搬运的繁琐,安全可靠,避免人员频繁进出仓库对成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和传统的自动化立体库相比,AGV叉车的核心存取系统柔性更高,灵活性更为强,工程的周期更短,成本更低,后期维护费用低等好处。AGV叉车的应用场景有,大型电商、零售仓库,制作业的原料存储仓库以及一些半成品和成品库,AGV叉车的工作流程,所有的叉车都由中央调度系统去统一管理,中央系统通过和上层仓储信息收集系统对接,根据实际的需求来调动派发任务,然后AGV叉车接收到任务,去把货物上架、下架等搬运操作,从而实现自动化出库入库。从而,AGV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具有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速度快等优势,帮助企业大大提高了安全性,避免人工去做危险工作,减少工人受伤的几率,提升工作的效率,节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