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激光叉车再升级应用在多个领...

智能激光叉车再升级应用在多个领域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03次

       随着物流托盘化,标准化的迅速发展。AGV智能激光叉车其本身的技术上进行不断得到改进和完善,它的性能也在不断的提高。针对不同的应用需求,出现了各种不同的移载技术,比如牵引式、背负式和前叉式等。
       由于自动导引系统的定制化特点,模块化和标准化的设计开发也在不断推广和实施。因此,AGV智能叉车车系统的性能从智能化、信息化、柔性化、敏捷化、节能化和绿色化等方面不断提高。AGV智能激光叉车系统可以应用在多个领域,典型的应用是在装配线、仓储和拣选系统以及柔性生产系统中,对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的生产管理水平起到了显著的作用。

智能激光叉车

       上海汇聚自动化OMV全向叉车颠覆传统叉车概念,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告别传统驾驶模式,搭载激光/磁条/视觉自动导航系统,实现智能无人化,选配无线遥控器轻松操作,人身安全更有保障。OMV麦克纳姆叉车可根据不同货物搭载专制属具,适应不同工况,改变了物料搬运的传统方式,满足了叉车对特殊货物作业的需求,使叉车成为一种多功能、高效率的搬运工具,可实现对货物的夹、叉、推、拉、旋转、侧移等作业。
       现如今,网络高速发展,应电商发展快速崛起和行业的需求,对于仓储物流配送这一重要环节的需求和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其中货物的装卸搬运是物流过程中发生频率高,耗用时间长,所需费用大的作业活动,普通的传统的运输配货,已经无法满足。为了降低成本,提率,自动搬运技术的实施势在必行。在众多的搬运技术中,因为AGV智能激光叉车的优越性,使其成为实现物料自动搬运的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