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全向叉车致力仓储物流“新”...

智能全向叉车致力仓储物流“新”搬运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78次

       作为制造行业不可或缺的物流运输工具——叉车,其传统人工叉车方式存在诸多问题:如用人成本高,生产效率低、安全隐患高,维修周期一拖再拖,无法远程诊断;无法查询故障车辆长时间作业容易疲劳,注意力不集中等。工业4.0时代的到来,推动着中国企业从自动化向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方向发展。上海汇聚OMV智能全向叉车在电动叉车领域的发力,推出的技术和行业性的解决方案,不断帮助客户实现更加高效、低成本的仓储物流,实现人、机、物三者的和谐、快速、高效流转,也推进中国物流装备与技术的向前发展。
       当前,中国仓储物流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也因此带动了叉车行业高速增长的态势,同时,在国家环保新政以及“油改电”趋势之下,叉车电动化已成行业发展一大趋势,在制造业、交通运输业、仓储业、邮政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开始广泛推行。
       作为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汇聚OMV完全可以实现无人化的对货物进行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对于客户的无人化仓储,还可以实现柔性化生产,如:随时可以增加库位,而不像堆垛机形式,不能随意增加库位。

智能全向叉车

       目前,在仓储物流自动化领域,汇聚的OMV产品有背负式堆垛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智能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车、牵引式机器人、潜伏背负式转运机器人等,基本上适用于各种不用的场景。
       中国物流发展和中国改革开放同步,从起步到跨越,从封闭到开放,从跟随到引领,走过了四十年。目前,中国物流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物流需求稳步提升,随着智能全向叉车等智能搬运设备的出现,未来物流发展趋势将向智能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方向,面向供应链方向的物流核心是整合优化和协同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