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改变传统模式,...

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改变传统模式,创新引领时代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40次

        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都是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针对制造业发展提出的一个重要战略举措。汇聚自动化智能仓储系统方案OMV系统在自主研发、自主决策和自动控制中不断蜕变、超越,其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颠覆传统,打造在生产过程中实现了及时对产量、质量、能耗、加工精度和设备状态等数据进行采集,并与订单、工序、人员进行关联,实现了生产过程的全程追溯。出现问题可以及时报警,并追溯到生产的批次、零部件和原材料的供应商。
        在“自动化改造+机器人的舞台”时代,制造业工厂生产和进货物流、出货物流等在内的其他业务功能将得到融合,企业对物流的需求也呈现出个性化和多元化趋势,对于自动化物流设备的效率、智能化水平等均提出了更高要求。这其中,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做为高新技术创新企业,自2013年创立以来,快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成为物流仓储设备领域不可忽视新兴力量。颠覆性的创造了OMV自动化设备。该设备应用在物流仓储领域,极大提升了仓储面积和物流效率。与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提供了可靠的OMV产品。包括:为上汽集团新能源项目提供了生产线装配OMV。

智能仓储系统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1、物流自动化是指物流作业过程的设备和设施自动化,包括运输、装卸、包装、分拣、识别等作业过程,比如,自动识别系统、自动检测系统、自动分拣系统、自动存取系统、自动跟踪系统等从而达到无人化或者减少人力成本效果。
        2、物流自动化是充分利用各种机械和运输设备、计算机系统和综合作业协调等技术手段,通过对物流系统的整体规划及技术应用,使物流的相关作业和内容省力化、效率化、合理化,快速、精准、可靠地完成物流的过程。
        3、 物流自动化在物流管理各个层次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它包括物流规划、物流信息技术及自动物流系统等各种软技术和硬技术。物流自动化在国民经济的各行各业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着深厚的发展潜力。
        4、随着研究力度的不断加大, 中国先进的物流装备和物流技术不断涌现,除了传统的货架、叉车、其它搬运车辆外,诸如自动化立体仓库、各种物流输送设备、高速分拣机、AGV等先进物流装备和技术都得到高速发展。
        创新正引领中国经济进入提质增效的新阶段。中国经济的底气,来自不可阻挡的经济全球化潮流。中国实行全方位开放,从不依赖某一个国家或地区。对“中国制造2025”,中国是本着一个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提出来的,它的目的是为中国制造业的升级提供一些战略指引,提供一些信息指导,“2025”是透明的,是开放的,也是非歧视的,不仅仅 中国的企业可以参加,外国的企业也可以参加,不只是国有企业可以参加,民营企业也可以参加,在“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指引下,我国制造业发展正逐渐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迈进。其中,工程机械已经成为智能化变革最快、成效最大、应用最多的领域。柔性生产,“百变”生产线在市场需求多样化的今天,传统的生产线已经很难跟上节奏。上海汇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管理系统,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