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案例介绍 > 停车机器人 > 汇聚自动化与传统机械停车库厂商...

汇聚自动化与传统机械停车库厂商签署的OMV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项目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441次

       近几年随着我国汽车数量持续增长,现在所面临着重要交通问题,一个是动态交通问题,另一个是静态交通问题,停车难是困扰每一个城市居民的重要静态交通问题,随着机械式停车设备的出现,有效的缓解了停车难题,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停车库也逐渐向全机械化、自动化方向发展,智能化机械车库便应运而生。
项目背景:
       机械立体车库是利用机械设备提高单位面积停车数量的新型停车方式,分为搬运器和停车位两部分。机械立体车库把每辆车的停车面积和空间尽可能压缩到最小,充分发挥着节约空间的优势。但随着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发展,停车位依然供不应求。所以,利用智能停车设备来提高容车密度和空间利用率。

OMV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项目介绍:(点击查看视频)
       此项目是与浙江某传统机械式停车库厂商签订的OMV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项目,此项目包含了汇聚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汇聚调度系统,汇聚交互系统,汇聚运维管理系统各一套,可实现自动无人存取车。
       汇聚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载重2.5吨,行驶速度可达每秒1米,搭配(惯导+二维码)导航,可以任意方向精准移动,无需留出常规车辆行驶所需的转弯半径,因此停车场的通道宽度可以大幅度缩减,此外,由于机器人可以自动存取车辆,车主及乘客均不需要进入停车场,无需留出开门空间,因此车位的间距也将缩小,由于可使用的面积增加,本项目可以使停车车位数增加,将成为停车场的直接经济收益。
项目特色:
       1.自动驾驶算法支持:汇聚智能停车机器人采用基于多传感器的自动驾驶算法,能够实现精准定位,导航,识别,避障等功能,从而完成自动行驶,寻找车位,入库出库等动作。
       2.自动适应不同车型:通过传感器,软件,算法的智能化配合,汇聚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具有针对不同车型轮距和轴距的识别能力以及在动力和结构上的调整能力。
       3.无需辅助设备:通过夹臂直接夹取车轮,举升车辆,减小了停车场改造的难度和成本。
       汇聚自动化以停车机器人为核心,帮助更多的停车场实现全栈式自动化智能改造,通过【停车机器人+智能车库管理系统】解决驾驶员的停车痛点和停车场的利用率运营需求,改变传统泊车的不良体验,实现高效无人值守管理,为停车场提供更可观的运营模式以及增值服务。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