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 CeMAT ASIA 2019 精彩回顾,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成亮点,期待下一站再会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0月26日完美收官,为期4天的盛会,吸引了数十万专业观众,相关行业展商齐聚一堂,回顾展会现场,精彩依旧,熙熙攘攘的参观者,热情接待的参展工作人员,亮点不断的参展展品,展会现场大放异彩。

    READ MORE +
  • 【汇聚动态】OMV纱辊全向移动车搬运设备顺利发货

    2019年10月9日,汇聚自动化与奥托立夫(南通)签署的WY20 OMV纱辊搬运设备已顺利发货,到达客户现场,并完成初步的测试应用。

    READ MORE +
  • 2019工博会圆满落幕,精彩回顾汇聚OMV新增亮点

    2019年9月17~21日,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汇聚自动化携新品亮相机器人展(RS) ,现场展示不同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仓储物流OMV全向移动车、智慧停车,精彩不断。

    READ MORE +
  • 【汇聚动态】双舵轮背负式机器人项目启动会

    2019年8月21汇聚自动化召开了与哈尔滨威克签署的AGV车辆系统DY30双舵轮背负式机器人项目启动会,会上我司销售、技术、采购、生产等各部门成员经过严谨的商讨,确认分配任务,为下一步项目的进行做好细化工作,确保每阶段的工作都在规定时间完成,保证项目如期完工。

    READ MORE +
  • 【汇聚动态】铸造3线铁水包自动转运项目初验收

    2019年8月1日汇聚自动化完成了与东风本田签署的铸造3线自动移栽机项目的初步验收,验收现场经过双方的良好沟通,得到了东风本田领导及技术人员认可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对应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同时对方也表明,作为非标定制化项目,非常理解项目的创新度与难度,会延长项目的制造时间,我司项目人员经过开会讨论,制定了项目下一步的规划与改进,保证如期交付。

    READ MORE +
 首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