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热烈欢迎松江区交通委员会团队莅...

热烈欢迎松江区交通委员会团队莅临我司指导参观自动停车机器人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67次

       2019年4月18日松江区交通委员会邱主任带领团队莅临汇聚自动化参观指导工作,我司总经理陈总与秘书热情接待了到访宾客,主要详细给领导们介绍了关于智慧停车的自动停车机器人以及观看了现场演示。
       邱主任一行首先在会议室听取了陈总对我司基本情况、经营现状等方面的简单汇报,提到我司产品涵盖的四大方面:一是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设备;二是接受航天军工国防方面的非标定制类产品;三是智慧停车领域,将汇停车机器人应用到市场,做出实际应用的项目案例;四是开发基于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与一体的运动控制器,供应给同行。

自动停车机器人

       随后,邱主任一行人来到我司生产车间,参观我司的生产产品,主要观看了停车机器人的现场演示,期间陈总详细的介绍了我司的停车机器人系列产品,前期的车载版式和梳齿式,以及新研发出的夹持式停车机器人。
       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无需借助载车板、梳齿、支架等辅助设施,可以直接进入车辆下方,通过机械臂自适应不同车型的轮距、轴距,直接夹取车轮,移动车辆。夹持式搬运机器人有8个夹臂,可旋转收缩。在初始状态时,夹臂处于收缩状态,能够钻到轿车底部;在举升轿车的状态时,机器人钻入轿车底部的位置后,夹臂开始打开,将轿车抬离地面;在搬运状态时,轿车被夹臂夹离地面后,通过行走机构完成对轿车的搬运工作,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和手机APP,实现预约停车、取车及自动缴费,方便且快捷,而且无需上下开车门,相比传统停车场节约大概40%-50%的车位。

自动停车机器人

       最后,参观完毕,邱主任对我司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与祝贺,对我司自动停车机器人等智能化产品做出高度评价,并表示“想不到松江区还有这般“藏龙卧虎”的企业,技术实力和落地项目走在前沿。好产品,就要在推广和宣传上加强,好东西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才行。”我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做个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