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更窄、更稳、更准!汇聚前移式...

更窄、更稳、更准!汇聚前移式叉车,搬运好帮手!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29次

近日,上海汇聚捷报频传,又有两台前移式叉车成功出货,在生产车间拆装打包完毕,经严格质量检验后顺利装车发往目的地。 

前移式叉车.png

项目难点

本项目需在狭窄的空间内搬运大量的电脑成品,而传统搬运已不能满足该企业需求,存在以下难点:托盘物料存放杂乱、仓储空间不足、作业效率低下...上海汇聚根据其需求,定制了二台前移式叉车助力该企业摆脱难题。比起传统叉车,该叉车举升高度更高、移动更灵活,在密集的存储空间内更具优势。

产品优势

车身灵活:整车全长为2365mm,全宽为1630mm,全高为2335mm,车身紧凑,在狭窄的通道内也能实现自由穿梭,高效运转;

前移式叉车.gif

精准定位:采用麦克纳姆轮,轻松实现全向驱动,支持前进、后退、横移、走弧线等,运动过程平滑柔顺,激光导航技术实现精准定位;

轻松扩容最窄作业通道仅为3米,起升高度可达6500mm,轻松助力企业实现纵向深度高密度存储;

OMV智能前移式叉车.gif

高效作业:牢固的车身设计,标准额定载荷达1600Kg,充分满足高货位、高强度作业;

操作灵活:激光导航、无线遥控能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准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操作灵活、反应灵敏,堆垛、装卸无压力;

上海汇聚一直以来将专业的研发团队、高配置基准、严格的检测把关,秉承匠心精神,打造精诚品质。

OMV智能前移式叉车采用麦克纳姆轮,全向移动、操作灵活、控制精度高,轻松穿梭于狭小空间,在繁忙的环境中保持高效运转;减小通道距离,合理有效利用仓储空间;激光导航、无线遥控能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准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搬运、堆垛体验。

未来,我们也会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持续为企业打造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快速优化仓储物流管理,实现降本提质增效。

标签: 窄巷道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