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叉车全自动360度墙板安...

AGV叉车全自动360度墙板安装设备节约人工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54次

       2019年在全球大约有5,000辆无人自动驾驶叉车投入运营,这些产品有适用于仓库和配送中心长距离运输搬运的托盘叉车、也有特别适合专业的窄通道叉车和用于垂直移动托盘和货物的堆高车。采用AGV叉车的关键因素是非常明确:降低成本,缺乏劳动力和提高安全性。尽管部署无人驾驶叉车可能要花费较高,但在很多情况下,除去对驾驶员支付的费用外,一台AGV叉车可以在两年内收到投资回报。
       为实现住宅施工现代化和加快新型墙材的革新发展,改善建筑功能和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需要,AGV叉车墙板安装设备将大大改善施工条件,提供施工效率,保证可靠的施工质量和人身安全。施工现场行走灵活,电动液压升降,货叉360°翻转调位和安全锁定功能,一人操作,2~3人即可现场轻松安装,大大降低劳动强度。安装便捷,高效,安全。可将墙板前倾,后倾不同角度进行调整操作,满足安装时对调整角度的需求。

墙板安装设备

       制造业和物流业存在严重的劳动力短缺,特别是对于叉车司机而言。同时,叉车事故很常见,导致人员受伤、车辆和货物损坏/损失,这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从而,AGV叉车墙板安装设备来代替人工安装,既可以节省人工,也可以提高施工效率,保证安装的质量,加快施工的速度,提高生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