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化AGV叉车,拓展物流市场...

智能化AGV叉车,拓展物流市场新时代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54次

       面对智能物流的快速发展,传统制造业为了达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生产力水平,进而提升行业用户体验的目的,迫切需要改造智能物流搬运系统,从而促使搬运系统下方的执行层AGV叉车近年来快速发展。在仓储物流中,AGV叉车的出现可以说彻底颠覆了原有的运营模式,智能识别、智能搬运带来了效率的成倍增加和成本的大幅降低,OMV智能前移式叉车也顺势成为了智能物流仓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产品介绍:
       AGV叉车配备麦克纳姆轮,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激光导航、无线遥控能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准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该车操作灵活,控制精度高,是自动化物流行业首选搬运 、堆垛移动设备。
       功能简述:
       麦克纳姆轮全方位任意移动;双液压缸前移机构门架前移更加稳定可靠;摇摆式转向桥,克服地面坑洼不平带来的影响;手动遥控实现定位精度达到±0.5mm;个性化定制起升重量以及堆垛高度;通过激光导航、磁导航、视觉导航实现智能无人化; 可选装叉车常用属具,工作范围更广;根据客户要求,可选配铅酸蓄电池或锂电池;
       应用场景:
       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搬运 、堆垛移动等。


AGV叉车
       核心优势:
        1、无人化操作
       AGV叉车凭借着电脑系统和灵活的构架,可以自行参与货物的转运,不需要借助人工来搬运。该智能设备底部有麦克纳姆轮一样的行走轮,轻松的实现多方向的平移,既安稳又实用。
        2、精准的定位运输
        AGV叉车具有自己完整的地图定位,可以根据导航系统来完成行走,如此一来,无需人工过多干预就能实现货物的搬运。随着科技的进步,激光导航的精准度也在逐渐的提升,完全能够胜任导航的工作。有了导航系统的支持,AGV叉车可以更快,更精准的将货物运输到指定的位置。
        3、高效完成搬运
    效率是每个企业都很看重的核心,提升效率可以更好的增加自身的竞争实力,有助于在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AGV叉车的应用,没有人工的参与,机器可以不停歇的去运行,如此一来,搬运货物的效率大大提升。
    4、安全完成搬运
        企业在进行搬运环节操作的时候,也有很多局限性,甚至会产生安全隐患。比如生产车间狭小的空间不适合人工的搬运,选择人工搬运会有安全隐患。再比如货物易碎,人工搬运增加了运输风险等。
       仓储是物流增值服务功能的重要环节,是物流成本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AGV叉车的应用可以解决仓储物流搬运行业面临的现状及痛点,可以通过智能自动化设备替代人工成本、及作业效率以及传统的运营模式。在面临着行业竞争、市场狭小以及利润不断下滑的市场情况。想要在这个时期在AGV叉车市场上拥有一席之地,就要通过技术创新取胜,生产出有市场优势的AGV叉车产品。
       随着智能物流的发展,相信汇聚AGV叉车将逐步完善智能仓储物流系统的解决方案,积累技术经验,不断创新,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AGV叉车,并推动整个智能叉车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拓展智能物流新方式。汇聚AGV叉车将持续发力,未来可期。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