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无人叉车成为当下的发展趋势,越...

无人叉车成为当下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无人叉车开始投入到实际运用中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30次

       早期大部分叉车AGV是在企业现有的车型上进行改造,但伴随着市场的扩大及应用环境的复杂化,对于车辆本体也有了更多的要求,定制化本体逐渐成为主流。在物流、制造、仓储等行业中,叉车被业界人士称为“物料搬运的主力军”,其主要是对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作业。而在“机器换人”的时代,工厂开始了自动化进程,部分传统叉车逐渐被无人叉车取代,越来越多的无人叉车也开始投入到实际运用中。
       作为无人叉车的主体部分-叉车AGV本体也在悄然蓬勃发展。应用领域涉及很广泛,其中在仓储领域的窄巷道中就有运用案例。窄巷道货架又称窄通道货架(简称VNA货架),是由普通横梁式货架衍生而来,和普通横梁式货架相比,窄巷道的差异之处在于取货通道的尺寸大幅度减小,一般为1.6m-2.0m,空间利用率可以提升30%-60%。为配合这类窄巷道货架的应用,就迎来了无人叉车,搭配麦克纳姆轮,可原地360°旋转,也可在更狭窄的通道中工作,能够有效地运用仓库的高度和宽度以增加储存面积,从而提高库房的使用效率。能够解除货架窄巷道对普通AGV空间范围的限制,解决了其在窄道中难以转向完成装卸载货物的难题。

无人叉车

       为配合窄巷道的需要,无人叉车的工作通道一般也在1.6m-2.0m左右。应用于窄通道高位存储的无人叉车,因为举升高度一般都比较高,两个轮胎行驶通道的地坪间有一点微小的标高变化,都会引起顶部幅度放大的动态摆动,为了保证车体的稳定,所以对地面平整度的要求也比较严格。
       面对广阔的市场需求以及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不断完善产品,优化设计工艺,提高制造速度,依靠在工业车辆行业深耕的经验,充分发挥自家的长处,提高市场竞争力,填补市场空白,专注为企业提供便捷稳定的本体。共同倾听产业声音,走访行业上下游,深入到系统集成商、终端应用等企业当中,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存在的难点,收集市场信息,倾听市场的声音,助力行业发展。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