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对于实现智能工厂至...

智能物流仓储对于实现智能工厂至关重要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67次

       近年来,智能物流市场随着各项高新技术的加入得以迅猛增长。巨大的市场规模和迅速的增长预示着智能物流进入了黄金时代。在制造企业中,智能物流仓储不仅仅连接着物料供应和生产,车间物流的智能化对于实现智能工厂至关重要。
       智慧物流市场快速发展,预计2025年规模超万亿元,行业正由自动化、无人化向数据化、智能化发展。电商行业发展的势头突飞猛进,且有愈演愈烈之势。各大快递巨头更是将这场无硝烟的战场从地上转战到航空。如今,又有智能仓储搬运机器人的实力加盟,相信这场物流业的“速度之战“将拉开新的序幕。

智能物流仓储

       AGV(自动搬运机器人)的作用在于代替人力劳动,逐渐实现工业自动化。而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有别于普通AGV的OMV智能物流仓储全向移动设备,产品包括智能全向叉车,产线机器人,搬运机器人,堆垛机器人,登高作业车,拣选车等,其产品的车轮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的高精度移动设备,其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
       随着工业4.0、智能制造的持续推进,智能物流仓储技术需求仍将不断上升,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对于制造企业而言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寻找智能物流改造的突破口。
标签: 智能物流仓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