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储能柜入柜车一站式柔性PACK...

储能柜入柜车一站式柔性PACK生产线_解决动力电池组装线装箱难题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427次

目前,国内电池模组的自动化才刚开始,由于电池PACK标准不统一,在PACK环节的自动化制造几乎是空白,为了进一步实现生产效率的提升和成本的下降,汇聚研创储能柜入柜车一站式柔性PACK生产线,来解决动力电池组装线装箱难题。

储能柜入柜车实现了两大方向的突破。

规划设计环节,汇聚通过对整线联动进行研究,分析产线节拍,瓶颈工位工况,优化物流路线,在原有自动化设备、视觉与检测设备、扫光&检测成套装备等深厚的经验上,自动切换产品,技术革新,使得储能柜入柜车满足PACK自动化生产线硬件配置和工艺要求,达到整线节拍目标。

储能柜入柜车应用

在同步工程开发方面,储能柜入柜车更是针对客户电池产品工艺参数,尺寸链分析,工艺参数设计,从储能柜入柜车的设备角度协助客户制定关键产品参数,结合柔性自动生产线方案,助力企业节省人工、提高效率。

储能柜入柜车采用麦克纳姆轮四轮驱动可实现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斜行、任意曲线移动、小回转半径转向等全向移动形式,同时为实现货物的精准对接,动力托举机构具有左右前后的角度调节功能;该设备适用于储能柜装箱等高精度、快节奏作业场合。在工业4.0时代,储能柜入柜车无疑引领了PACK产线智能化的突破。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