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全向叉车助力物流第一站仓储...

智能全向叉车助力物流第一站仓储自动化管理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06次

       近些年“双十一”有着“年年大火”的态势,由此可想而知“双十一”期间的货物量有多么庞大,物流压力有多么繁重!仓储管理作为“双十一”物流第一站,势必要先打好第一枪!双十一期间物流任务繁重,在货物流通中,客户最为在意的有两点:一是什么时候发货,二是什么时候到达。仓储管理就与发货环节密不可分,尤其双十一期间,货物量大,仓库的使用率开始提高,仓库货物的流通率也开始增大。智能全向叉车实现仓库搬运自动化。
       作为物流第一站,仓库中的货物以及库存要始终保持流通。所谓保障效率就是要在有效的时间里,将仓库发挥出最大的使用价值,尽量的保证仓库中的库存是不断流通的,提高空间的使用率,保障在货物量很大的前提下,也能够让库存货物有序有效的进库出库,避免空间的占用以及货物的滞留问题。
去年双十一的时候整个物流的效率就已经不错。背后的原因有这么几个方面:
1、网购已经成为家常便饭,非常普及,进而拉动了整个物流的能力,可以简单理解成快递多了,甚至生鲜都可以配送。
2、快递公司的效率更高,这个很好理解,公司的效率是持续提升的。
3、物流和网购结合的更为紧密。比如,仓库的选择更为合理,仓库数量的判断更为精确。
4、最重要的还是商品出入库的效率,是影响电商快速物流的重要环节。

智能全向叉车

       作为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汇聚OMV完全可以实现无人化的对货物进行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对于客户的无人化仓储,还可以实现柔性化生产,如:随时可以增加库位,而不像堆垛机形式,不能随意增加库位。
       今年以来,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先期产品的基础上,完善了智能化叉车的种类,使得其产品覆盖了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其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这种灵活的方式在实际应用中,完美解决了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可以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与提升效率和节约仓储空间。此高精度移动物流OMV设备颠覆了传统叉车,相信将来肯定会成为智能叉车行业的标杆。目前推出的产品有大前移叉车,拣选车,背负式堆高车,剪叉式登高作业车,多功能平衡重叉车。
       仓储作为双十一物流第一站,要以最严谨的态度保障货物进库出库,保障货品顺利发货。智能全向叉车颠覆传统叉车的搬运方式可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与提升效率和节约仓储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