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你的快递收到了吗?智能物流仓储...

你的快递收到了吗?智能物流仓储的新技术、新设备提高物流速度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88次

       现在,双十一购物狂欢已经落幕,剩下的就是物流服务大比拼了。各家都在展示绝招,前几年的“双十一”爆仓,送货迟让各家快递公司很尴尬,经过这几年的经验总结,也有了经验,电商平台为了更好服务于消费者,也会定数据提供给快递公司,甚至将一些热销商品的锁定预售量提前放到快递公司仓库。为什么今年的物流这么快,原来是有了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的加入,有效提高物流速度。
       目前,智慧物流中心都开始陆续启用,投入使用后预计每单平均仓储成本可降低50%。仓内自动化、智能化设备覆盖率达到100%,实现了从入库、存储、包装、分拣的全流程、全系统的智能化和无人化,日处理订单的能力超过20万单。

智能物流仓储

       针对物流难题,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管理系统,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化管理。目前推出的产品有背负式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车、拣选车、剪叉式登高作业车,辊筒式产线搬运车、电动托盘堆垛车、产线机器人、潜伏式转设备等系列。
       今年的“双11”   ,快递公司纷繁亮出高科技,让智慧物流不再是一个遥远的观点。事实上,物流中间环节的减少还带来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避免反复搬运商品带来的货物损伤,确保消费者收到的商品完好无损。智能物流仓储高科技设备带来的新速度,将会更好的服务双十一消费者,带来新的购物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