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开拓创新,提供全面自动化物流仓...

开拓创新,提供全面自动化物流仓储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45次

       近几年我国的物流业快速发展,自动化和信息化程度不断提高,集成了物流信息技术和自动化技术的各类智能物流设备迅猛发展,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AGV小车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设备。
       自动仓储系统大致可分为三个层次,最上层是WMS,负责仓储业务逻辑的处理;中间是WCS,负责设备控制;最下层是具体的物流设备,如巷道堆垛机、AGV系统等;
       仓储作为物流的一个重要环节,包括收货验收、上架入库、订单下发、拣货、复核包装、集货等作业环节。自动化仓储存储系统、输送系统、搬运系统、拆码垛系统和拣选系统的应用,保证了仓库管理各个环节数据输入的速度和准确性,确保企业及时准确地掌握库存的真实数据,合理保持和控制企业库存,并有利于提高仓库管理的工作效率。

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

       汇聚智能仓储物流设备(OMV)与常见的AGV有所区别,其产品在智能仓储的应用中更侧重于货物的转运。汇聚OMV在狭小空间转运,完全实现对货物进行无人化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让仓储面积有效增加,提升单位面积储货量。
       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采用自动化物料搬运设备,不仅能使货物在仓库内按需要自动存取,而且可以与仓库以外的生产环节进行有机的连接,并通过计算机管理系统和自动化物料搬运设备使仓库成为企业生产物流中的一个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