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机器人到底有多牛?...

停车机器人到底有多牛?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93次

       随着信息科技化的降临,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智能化的社会解放了人们劳动的双手,逐渐转变为脑力劳动。现在生活越来越便捷,科技发展惠顾在全国人民的生活中。从而也让人们从精神和身体上得到了真正的释放和自由。以前做起来非常艰难、非常吃力的事,现在却轻而易举就能完成,比如说之前停车的时候都得需要人工停车,却无法想象到,自从停车机器人的发明之后,今天停车已经不需要用双手去停了,那么停车机器人到底有多牛呢?
       首先来和大家说一下什么是停车机器人——停车机器人就是由泊车机器人、停车管理系统及智能调度系统组成,以人工智能算法的软件系统为核心,来完成包括存车、入库、出库、取车、盘点、支付等流程的完整泊车智能履行系统。停车机器人它不仅仅能够保证停车的准确性,提高停车时间,还能够有效提升停车场存储空间,增加停车密度,提高存取车响应速度,降低停车场管理费用,总之相比传统的停车场而言,它确实有着非常丰富的功能。

停车机器人

       接下来介绍一下上海汇聚停车机器人是怎么存取车的?有着怎样特色的停车流程呢?一键就可以让你停车,而且无后顾之忧,没错,就是这样豪横!首先可以手机APP预查询剩余车位数,并预定车位,省车位寻找时间。可以在线预约取车,节省出口处等待时间。在线支付,无需在窗口等待。根据入口指示灯指示,绿灯亮时可以进入停车库。根据屏幕及语音提示,车主将车开至存车接驳台后即可离开。车辆停好后,车主可以通过刷卡或手机APP在线存车。车主可以刷卡,也可以通过手机APP预约取车。等待停车机器人搬运车辆。 出口处车库门开启,车主进入取车接驳台将车,将车开出。
       最后来介绍一下,上海汇聚研发的新一代停车机器人使用的是什么行走系统?你想知道吗?让我来告诉你吧。新一代停车机器人是通过机器视觉及激光导航技术,实现无人驾驶、系统智能控制,定位精度低,停车速度快。现在在很多的发达城市,已经开始引用这种停车机器人了。所以,这是上海汇聚在智能化领域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和重要突破。
       未来,上海汇聚将以一键式多功能的方向去研发新的技术,满足于市场更多的需求,让未来的停车机器人,不仅仅只能搬运和升降,还拥有其他重要的技术成分介入进来。相信未来的技术一定是很理想的、并且也是值得充满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