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商大促已结束,智能物流仓储设...

电商大促已结束,智能物流仓储设备重塑电商营销新概念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98次

       放眼全球,电子商务正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亮点之一。在新兴经济体中,电商也成为消费者购物的首选。而发达的网上购物所带来的庞大快递量则让物流行业成了不少电商眼中的一块肥肉。打造自营物流,构建智能物流仓储体系,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关注的焦点。 
       双十一作为全民电商狂欢节,对物流来说,订单量的再度暴增,也必将带来无界物流的又一场深度实践。在新零售营销趋势下,智能物流仓储、无人零售、移动支付等一系列新生态消费形式纷纷出现,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也让我们看到了新零售带来的消费升级,人工智能掀起了电商营销的新趋势。各大电商平台的营销模式急需创新,融合多方面资源,深化技术精细化运营流量,重塑电商营销新生态。
        起步于服务军工行业的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年轻的,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高新技术企业。从2017年初,汇聚公司开始进军智能物流自动化行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管理系统,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化管理。目前推出的产品有背负式叉车、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叉车、拣选车、剪叉式登高作业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产线机器人、潜伏式转运车等系列。

智能物流仓储

       其产品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这种灵活的方式在实际应用中,完美解决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和仓储空间,提升作业效率。
       随着无界零售电商的到来,消费场景将变得“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消费者希望 “所想即所得”,这最终需要通过物流来推动实现。智能物流仓储设备更是开始在电商平台之间的竞争中崭露头角,在黑科技的助阵下,“智慧物流”俨然成为电商年中大促的比拼新赛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