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改善停车环境,加强自动停车机器...

改善停车环境,加强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建设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36次

       人口密度大,出行频度高,车多位少,停车难的问题咋解决?从长远来看,要解决停车难的问题,还是要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引导社会采用绿色交通出行,减少小汽车的使用。此外,加强停车场的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化建设和管理,也是改善停车环境的关键。
       一是增车位,启动停车设施,推动公共停车场建设和路边停车泊位增设,努力增加车位供给;二是严治理,加大对违停的处罚,加强路边停车收费管理;三是提服务,利用自动停车机器人对停车场的智能化建设和管理,改善停车环境。

自动停车机器人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结合了停车AGV系统、运动控制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感知系统以及高精度高可靠性组合导航系统,使无人自动化停取车的智能泊车服务成为可能。最大增加40%的车位供给,这也是上海汇聚OMV自动停车机器人的核心壁垒之一,即为客户提供一套车库内的调度规则,即何时去运输汽车,用什么路线去运输,多个机器人同时运作时,如何设定优先级以达到效率最优等等。
       在智能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发出构建新型智慧城市的时代最强音,以民生实事为立脚点,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停车库整体架构变得更加立体、饱满,停车难、交通拥堵、安全事故等民生痛点也将被逐一击破,对城市大交通乃至智慧城市建设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