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连接智能工厂与智能物流的搬运A...

连接智能工厂与智能物流的搬运AGV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30次

       随着社会物流体系的迅速发展与逐步完善,AGV的应用范围也会越来越广泛。以此同时,AGV技术也将越来越先进。图像识别技术、激光导引技术、导航技术等等的技术结合将推动AGV的发展,从而推动柔性生产线、自动化工厂、智能物流的快速前进与发展。
       上海汇聚自主研发的OMV(AGV)设备,具有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拓展可集成多种工业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对接装配、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功能。其研发的产品已被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等智能工厂领域。
1、制造业
       在制造业中,生产线上物料的搬运是AGV的主要任务。搬运路线可根据生产流程的变化而自动、及时地进行调整,使生产线上的制造更加方便、快捷。而高效、灵活的物料搬运更大大加强了生产全过程的柔性化和效能最大化。
2、仓储行业
       最早将AGV应用于生产的场所便是仓储行业,用于货物的自动搬运。利用AGV在仓库等场所进行大物件物品的搬运,利用其自动性提高搬运过程中的安全系数,提高搬运效率,节省企业生产成本。

搬运AGV

3、停车行业
       作为较大型的车辆货物,搬运以及停泊都是相当繁琐的一件事情。利用AGV小车对车辆进行搬运、停泊,不仅节省人力使用,还能更好地利用时间、空间,对车辆的摆放进行更好的安排,减少碰撞与磨损。
       目前,用智能化、自动化包装制造已经成为实现智能生产的必要条件。而在打造智能工厂的过程中,利用智能装置进行运输功能也是一个硬件要求。因此,作为智能运输设备的搬运AGV可谓是连接智能生产、智能工厂、智能物流的重要纽带。
标签: 搬运AGV agv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