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前移叉车成为物流搬运领域中...

智能前移叉车成为物流搬运领域中的“刚性需求”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13次

       随着绿色环保理念的深入,节能减排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刚性需求”,新型产品的进场已经成为必然。以物流行业为例,物流仓储搬运工况繁重,其对续航、动力的高要求使得燃油叉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物流的主要选择。但传统的燃油叉车尾气污染严重、能耗高、故障率高,让物流行业一直处于持续阵痛的状态。
       在国家环境保护新政策落地和“油改电”的大趋势影响下,燃油叉车的市场开始波动且逐渐无序化,企业转型升级的需求变得突出。当下企业生产理念的更新,汇聚自动化智能叉车凭借其零排放、零污染、低能耗、长寿命的锂电优势脱颖而出。
       产品的优势
       1 非标定制 搬运安全可靠
       根据客户搬运需求,非标定制叉车AGV,加长货叉、增加货物检测功能、定制抱夹属具,解决货物倾翻的搬运安全风险问题。
       2 多车联动 搬运无人化
       多台AGV小车联动,全程实现搬运无人化

智能叉车

       3 调度管理 全程自动化
       智能调度系统在项目现场调度多台小车,搬运全程自动化。
       4 WMS库位管理软件应用
       在客户没有WMS系统的情况下,库位管理软件完美解决对库位产品的出库、入库、产品跟踪等功能。
       时代发展,政策多变,汇聚自动化在砥砺奋进的途中技术创新不断,推陈出新,不断研发出众多产品类型,汇聚自动化智能叉车在物流领域持续发力、坚持平等普惠的价值观以及发展的理念。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