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机械式停车库具备哪些优势?...

机械式停车库具备哪些优势?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24次

       随着全自动立体车库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人们更加真切感受到自动立体的车库带来的各种便利。鉴于全自动立体车库独特的优势,机械式停车库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欢。立体停车场缓解了交通压力,那么该种具有口碑的立体停车场具有哪些突出优势呢?
1、空间利用率倍增
在地面停车位上增加一个停车位,不需要预留额外空间。立体停车场充分诠释了该设备节约土地的理念,凡是有地面(地下)停车位的地方均可增置本产品,其车位长度和地面停车要求一致,同类传统地坑简易升降式机械停车设备也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现代化的立体停车场显然更加的人性化和通用化。
2、立体车库停车无须避让 
取车更快捷上层停车台外移动90度后载车台板至地面,存取的车辆可直接驶入(出),无须倒车,地面停车位与日常停车相同,没有传统停车设备中起吊纲绳或链条造成的人为“窄门”。为新手顺利停车提供便利,使用便捷性令传统停车设备望尘莫及。
3、不受场地限制,安装灵活 
无避让停车设备在广场、大厦和小区原有地面停车位和地下停车库均可安装。在原有车位安装可增加车位一倍。立体停车场可广泛使用于大型酒店、超市、商场、商务写字楼、机关和居民小区等停车位不足的场所。

机械式停车库

       从根本上来说立体停车场适应了社会发展,同时很好的解决了传统停车中的技术问题,上海汇聚自动化自主研发的夹持式超薄汽车搬运器与传统的搬运器相比,具有高度更低、重量更轻、速度更快、智能化更高、运行更稳定、安全性更高等特点,可以提高机械式停车库空间利用率和取车效率。正是凭借全自动立体车库存取车辆更加便捷、省时间、停入车库后车辆采取智能化的运作后台等突出优势,全自动立体车库才更加受到车主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厂家也在积极地对自动车库进行不断改良,正努力提供最好的全自动立体车库为更多车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