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铸造业智能前移叉车定制化铁水包...

铸造业智能前移叉车定制化铁水包转运车的实际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24次

       当前铸件行业的现状,由于工作环境恶劣,安全事故发生率高,导致人才流失严重,员工流动性大;浇注生产流水线和铁水熔化工段不在同一车间,用不了多长时间的铁水就无法将铁水熔化。需用叉车将装铁水的铁水包叉到浇注生产流水线的浇注机旁,然后将铁水装入铁水袋中,然后把铁水倒进浇注机的浇包里。需用叉车将装铁水的铁水包叉到浇注生产流水线的浇注机旁,然后将铁水装入铁水袋中,然后把铁水倒进浇注机的浇包里。

铁水包转运车

       汇集自动化与某公司签订的铸铁水包转运车项目,实现铁水自动接收、运输、倾倒、返回作业,完全改变了传统的作业模式,自动无人操作,连续生产24小时三班制,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铁水包转运车
       1、铁水包转运车行驶在指定的电炉下面等待铁水接水,能满足前进、后退、旋转、横移、任意角度等全方位移动,定位精度±10mm;
       2、接完铁水,自动行驶到扒渣点,举升到合适的高度和角度,具有自动导引(激光SLAM导航)、手动、遥控操作功能;
       3、扒渣完成后,铁水包转运车行驶到浇注机前面,将铁水包抬到合适的高度和角度后,开始自动倾倒,倒出后自动返回,铁水包转运车门架使用专用型材,承压双液压筒提升,使铁水提升机平稳,卸料后自动返回,铁水包转运车门架使用专用型材,承压双液包提升,确保提升平稳。
       智能前移叉车定制化铁水包转运车用叉车叉着铁水转运包直接从铁水熔化工段转运到浇注生产流水线的浇注机旁,将铁水倾倒入浇注机的浇包内进行浇注,铁水转运简单、快速,显著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也可用于冶金行业的运输钢包、渣包等。可在狭小空间内任意转弯,方便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