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一键泊车的自动停车机器人,买车...

一键泊车的自动停车机器人,买车再也不用怕停车难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10次

       原本想着买了车就不用挤公交、不用挤地铁、开着车吹着空调舒舒服服的上班,可是,基本上每天开车上班得花半个小时,找停车位还得花半个小时,每当停车的时候,总是火急火燎,好不容易看到一个停车位,手一打滑跑偏了,再回来位子已经被占了,然后,等你找好停车位停好车,已经过去十几分钟,随后再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赶到办公室,结果还是迟到了,以后,一键泊车的自动停车机器人来拯救大家,再也不用怕停车难了。
       据介绍,截至2017年底,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已达2.17亿辆。光是2017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就增加了2304万辆,增幅11.85%。汽车保有量节节攀升,带来的是停车难问题更加突出。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国内停车位需求量达2.7亿个。预计到2018年停车位需求量将达3亿个。

自动停车机器人

泊车机器人、智能停车库
       与普通的路面、地下停车场相比,智能停车库具有占地少、成本低、见效快的特点。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自主研发的自动停车机器人,可使机器人实现平面内的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的自由飘移,也可在狭小空间自由飘移,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配合托盘、梳齿等工装,便可轻松托举汽车转运,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全程无人自动停车、取车。值得强调的是,自动停车机器人系统可同时调度多辆汽车,同等面积停车场停车位数量增加50%,2分钟帮你稳稳地停好车,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
       将来,自动停车机器人将成为机器人领域中的一匹“黑马”泊车交由机器人之后,不仅免去了车主停车的麻烦,更为重要的意义是间接提升了停车位资源的合理配置,从而有效缓解城市停车压力,给广大车主提供便捷,以后买车再也不用怕停车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