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铁水转运解决方案,AGV告别危...

铁水转运解决方案,AGV告别危险低效率的浇注作业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403次

       目前铸造行业现状,因工作环境差,安全事故发生几率大,造成人才流失严重,人员流动性大;而且铸造生产秩序严、工艺手段要求高,岗位新人容易导致劳动生产质量和效率低下;要想改变现状,必须克服资源、能源、人才和环境问题,高效、安全、优质环保是铸造行业的发展方向,所以,利用高新智能技术,提升铸件质量,安全且自动化程度高,操作人员少,节约人工成本的设备是急需的。
       AGV机器人变革搬运运营效率,AGV机器人变革搬运运营效率信息时代的今天我们发现,经过近几年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物流技术正在由单一的产品逐步向更多智能、自动化、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演变。而AGV做为自动化搬运设备之一,在提高搬运效率,解放劳动强度方面有显著的效果,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使用。

铁水转运AGV

       汇聚自动化与某汽车公司签署的铸造铁水移载机项目,铁水转运AGV实现铁水的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返回作业,铁水自动化搬运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作业模式,自动无人操作,24小时三班制连续生产,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程度的降本提效。
       制造业作为国内经济的支柱行业之一,随着工业制造2025的提出,制造行业自动化、智能化的发展在逐步的实现。此外AGV搬运小车可以根据仓库货位要求和生产工艺流程等做出改变,并且还可以与其他物流设备自动接口,实现制造生产和物流运输全过程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