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技术迎来商用落地高...

智能物流仓储技术迎来商用落地高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71次

       刚刚过去的2018年,物流业形成了“1+8+N”的网络协同效应,全社会物流要素进一步通过技术连接、升级。引领行业数字化、智能物流仓储技术进程,大量前沿、新兴科技深入应用在物流领域。
       2018,在物流数据领域,越来越多关于实时决策分析和实时数仓的讨论;在末端配送领域,实时匹配和规划运力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技术平台的基础能力。双十一期间,面对超十亿的物流订单, 实现了物流行业最大规模的实时订单异常情况监控,智能拣选、搬运,使订单更快完成。
       2018年,汇聚自动化在前期已出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智能化物流设备种类,使产品能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产品定位涵盖了四大方面:一是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设备;二是接受航天军工国防方面的非标定制类产品;三是智慧停车领域,将汇停车机器人应用到市场,做出实际应用的项目案例;四是开发基于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与一体的运动控制器,供应给同行。

智能物流仓储

       2018年,在电商品类多、业务波动大、变化快的特点下,基于大数据处理的思想,创新作业模式,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引领行业。
       2019年,柔性自动化系统和作业模式将逐渐收敛,沉淀出标准。这意味着仓内数字化程度的大幅提升,整个智能物流仓储的作业模式将可编程、可调度、可优化,这是全链路智慧物流的基础,也将进一步促进和提升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