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新时代物流产业离不开的机器人:...

新时代物流产业离不开的机器人:智能全向AGV叉车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49次

       随着智能科技时代的来临,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自动化技术升级重要的核心组成部分,无疑成为业界关注的重点之一。凭借其美观的造型,升降平稳,坚固耐用,运转灵活等特点,智能全向叉车广泛受到企业的喜爱。
       众所周知,AGV无人搬运车是柔性生产线和立体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所以在汽车制造、家电、重工等自动化生产和仓储体系得到广泛应用。

智能全向叉车

       工厂内的物料转运或是作为装备移动平台,是AGV最早的“工作”之一。在许多工厂里,由于需要重复性搬运物料或是产品,因而AGV就有了“用武之地”。在这些工作中,AGV基本功能是从A点到B、C、D点等间的往复输送,以节省人工与时间成本,并提升搬运效率。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OMV智能无人化叉车。其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这种灵活的方式在实际应用中,完美解决了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可以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与提升效率和节约仓储空间。此高精度移动物流OMV设备颠覆了传统叉车,相信将来肯定会成为智能叉车行业的标杆。目前推出的产品有大前移叉车,拣选车,背负式堆高车,剪叉式登高作业车,多功能平衡重叉车。
       未来,AGV有望实现全面提速,不仅能提高精准度,还能更为快速地在各种任务间进行切换,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智能物流市场规模已达2000亿元,预计到2025年有望超万亿,这些,似乎都预示着智能仓储时代大潮已来,而智能全向叉车将是推动大潮涌动的主要推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