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新一年的购物狂欢节还需智能物流...

新一年的购物狂欢节还需智能物流仓储设备来应对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94次

       送走了2018,迎来了2019,新一轮的购物狂欢节还会远吗?备战今年购物狂欢节,电商企业还需使用新时代下的智能物流仓储设备来应对!
       每年的双十一双十二两个月的购物狂潮都是电商企业的“好日子”,近年来的狂欢节在不断刷新交易记录的同时,各电商企业都普遍存在着物流方面的烦恼。为了让剁手党们早一分钟再早一分钟拿到快递,各企业玩法纷纷走上“黑科技”道路,如搬运机器人AGV叉车、摇臂机器人、分拣机器人等机器到岗组成的智能物流仓逐渐增多,有效提高企业物流速度。
       有数据分析,企业智能物流仓的启用,大大提高了仓内智能化水平,预计可降低每单平均50%的仓储成本,日处理订单可超过20万单。实现了从入库、存储、包装、分拣的全流程、全系统。

智能物流仓储

       作为智能物流仓整个作业流程中占比较多的搬运工作,智能AGV叉车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此,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开始,进军AGV行业,研发出了物流行业中的OMV智能无人化叉车。其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这种灵活的方式在实际应用中,完美解决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和仓储空间,提升作业效率。
       购物狂欢节,电商企业有了智能物流仓储设备,高效率的物流模式让智慧物流成为现实。伴随着智能智造的发展,智能物流仓里的高科技设备所带来的新速度,会不断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新的购物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