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背负式双车联动叶片搬运车...

OMV背负式双车联动叶片搬运车应用优势凸显

文章来源:汇聚自动化 浏览次数:376次

       在诸多领域,自动化搬运是当下的热门话题,在当下的市场也是如火如佘。为了满足叶片市场的搬运要求,OMV背负式双车联动叶片搬运车便应运而生,传统的人工作业将无法满足当下火热的市场需求,因此智能自动化设备代替人工作业将是当下的一种趋势和发展方向。
       OMV背负式双车联动叶片搬运车作为新型的搬运设备,当下应用优势就是取决于在市场上有没有竞争力度,如何占据市场的份额,又该是怎样的优势凸显呢?
       1、可以有效实现高效搬运作业
       每个企业都很注重效率,OMV背负式双车联动叶片搬运车可以提升搬运货物的效率,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完成搬运工作。
       2、可以灵活的,精准的完成搬运工作
       OMV背负式双车联动叶片搬运车底部配备麦克纳姆轮,因此可以实现全向平移,实现灵活的搬运货物。不仅如此,OMV背负式双车联动叶片搬运车还可以精准的码放货物,从而完成搬运作业。对于一些人工无法参与的搬运工作,完全可以采用这一搬运车辆进行。比如一些区域环境不适合人工参与搬运,或者物品相对较重,人工无法搬运的情况,都可以使用该搬运车辆来完成作业。

OMV背负式双车联动叶片搬运车

       3、可以实现无人化作业
       人工搬运的缺点相信每个企业都很清楚,尤其是物流企业更是非常明白。如果大量的人工参与搬运,不但效率比较低,而且消耗的人工成本也是相当高的。对于现在市场压力,物流企业难以维持自己的生计。运用OMV背负式双车联动叶片搬运车,可以使搬运的效率提升,省去人工,大量节省成本,有利于企业的发展。
       背负式双车联动叶片搬运设备实现叶片的自动转运运输,单车载荷可达30吨,两车联动实现同步运动功能。未来,产品的负载能力与技术的稳定性,将是进一步攻克的目标和方向。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