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辊筒式机器人替代人工转运...

OMV辊筒式机器人替代人工转运,改变传统的作业方式

文章来源:汇聚自动化 浏览次数:370次

       如今,智能化成为众多企业所关注的焦点,每个企业要想成功的提升自身的竞争力,自然少不了智能化转型。面对智能化转型,自然少不了自动化设备的引入,在当下,效率是每个企业重视的主题,那该如何提升企业的搬运效率呢?OMV辊筒式机器人变应运而生。
       OMV辊筒式机器人搭配麦克纳姆轮使其灵活的运转和平移。机器上辊筒装置可以更好的将物料送至指定位置,从而满足企业的作业要求。
       在工厂中,物料需要加工,那么传统做法就是人工来搬运,这样不仅费时费力,而且还高成本,因此很多企业都在寻求新的方向。OMV辊筒式机器人可以替代人工搬运,直接将物料传送到指定的位置,从而提升了工作效率。

OMV辊筒式机器人

       在物流企业,OMV辊筒式机器人的表现也是不俗的,都知道物流企业面对成千上万的快件压力比较大,要想改变现在的作业模式,就必须要放弃人工搬运,换自动化设备来完成作业。OMV辊筒式机器人可以帮助物流企业做货物的转运,不但效率提升,而且也节省了人工成本,间接的提升了物流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在仓储领域,OMV辊筒式机器人也有很好的表现,赢得了诸多企业用户的认可。在仓储领域,转运货物是很常见的一种操作,为了能够提升转运的速度,利用OMV辊筒式机器人设备来完成,可以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实力,能满足客户的需求。效率对于每个企业而言都是很重要的,甚至可以说效率决定了企业的生存,因此企业都很重视。转运货物也会变得轻松很多,货物出现磕碰损坏的概率降低。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