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物流仓储omv设备,为物流快运...

物流仓储omv设备,为物流快运行业数字化赋能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43次

       线上双十一结束,预示各个商家擦出火星似的发货,以及线下包裹运输量的大幅增加,而为消费者提供智慧物流,高效中转,成为了国内快递及物流仓储的主要任务。
  • OMV设备为物流快运行业数字化赋能
       作为现代化物流技术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的代表——OMV设备,采用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可完美解决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和仓储空间,提升作业效率。
  • OMV设备结合ERP实现仓储全自动化
OMV设备
       目前推出的产品有:背负式叉车、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叉车、拣选车、剪叉式登高作业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产线机器人、潜伏式转运车等系列。
  • 物流信息化是智慧物流仓储新时代发的基础
       业内人士表示,改变传统物流仓储高成本、低效率的运营模式,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中意义重大。目前而言,OMV除应用物流仓储领域,还服务于电子、机械、卷烟、纺织、医疗、造纸、食品、机场、邮局、高铁等。
       由此可见未来,OMV设备不仅能物流快运行业数字化赋能,实现智能制造的搬运工作,还能够通过先进的手段以及网络通信实现互连。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