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还在担心停车太费时?智能停车机...

还在担心停车太费时?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只需两分钟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63次

       如今,在节奏越来越快、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社会中,时间显得格外宝贵,城市快速发展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有车一族,伴随车辆增多的同时,停车难也成为越来越突出的矛盾。停车时间的浪费成为一大阻碍,高峰期找车位可真是难于上青天,找到车位停车又是一把辛酸泪,现在,随着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到来,将会得到很大程度的改观。
       停车不易,找车更难,这是好多有车一族的共识。在车库转悠半天,好不容易才找到车位,而在取车时,马大哈车主往往在车库里转得更久,就是想不起车停哪里了。这样的情况不久后将被一种高科技智能车库改变。

智能停车机器人

停一辆车最快一两分钟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原地旋转,使用非常灵活。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您只需把车辆停在车库的指定位置(交互区),接到指令的泊机机器人就会钻到您的爱车车底,把车辆顶起后,根据激光定位导航运到指定车位,最快一两分钟就能停车完毕。因为能对车身周围360度进行安全激光扫描,如果检测到障碍物,机器人就会自动停止,所以您也不用担心爱车会被刮擦。对车主来说,存取车辆的效率也能明显提高,不用转来转去找车位了。其次采用泊车机器人,车库停车会很规范,可以杜绝乱停车现象,利用率大大提高,车库停车密度可提高50%以上,对车主来说,存取车辆的效率也能明显提高,不用转来转去找车位了。
       智能停车机器人可应用于改建传统的地面车库、传统的立体车库,也可应用于新建的车库,以后停车交给停车机器人就好啦,另外,智能停车库在节约城市土地资源、减少汽车尾气污染、解决城市停车难题、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