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基于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的新一代管...

基于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的新一代管理系统有哪些特征?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38次

       在制造管理中每个人的业务愿景和管理风格都不一样,有的要求严谨、有的希望灵活,有的注重管控、有的专注执行,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平台龙骨而无限制地堆积客制化模块,那么再好的系统都会崩塌,为此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及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的提供,服务智能制造的各个环节,为智能制造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从功能涵盖性上而言,功能全面的管理系统需具备产品和工艺管理、计划调度生产管理、物料物流管理、生产质量管理、车间设备维护管理的五大基本模块,当然也应同时包括生产资源管理等模块。
       在近些年智能工厂的建设中,由于生产对柔性化、动态性、实时性的要求更高,大多传统的仓储管理系统只能管控到物料,而仅对物料管理已经无法满足这一需求,因此势必将向仓库端延伸,将仓库交给ERP或WMS进行管理,以获得更多管控、调度权限。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智能仓储在数字化工厂中起到零配件储存,零配件到生产线转运,成品入库,成品发货的重要职能,零配件库可智能读取入库的零配件信息,自动分配库位,根据订单信息自动分配零配件由OMV将订单所需零配件运送至生产单元。全程无人化,由系统记录出入库信息,降低人员出入库差错率,避免人员反复进入仓库,零配件信息全程可追溯。智能成品库可根据生产状况,分配产品库位,可根据发货量自动调整库位信息,做到发货效率最快,节省了人工入库寻找库位,人工出库时寻找货品的时间,增加了仓库色流转效率,增加仓库容量,让有限的空间存放更多的货物,避免人员频繁进出仓库对成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管理系统可根据订单智能调配仓库资源,对接产线更精准,生产节拍更直观,真正做到零库存产线仓库,真正做到零排放零污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