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剪叉式升降平台的应用场合有哪些...

剪叉式升降平台的应用场合有哪些?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16次

       剪叉式升降平台适用于机场航站楼,飞机维修,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住宅物业,工矿企业等大面积高空连续作业。部分产品具有自动行走功能,可在不同工况下快速,慢速行走。只有一个人可以在空中操作机器,以完成上下,前进,后退和转向的运动。
       剪叉式升降平台是一种垂直升降,室内外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可广泛用于设备维修,车站、码头、桥梁、大厅、厂房室内外机械安装、设备维修、建筑保养。剪叉式升降平台分为:移动式、固定式、牵引式。
1、牵引式升降平台采用外来动力做牵引,移动方便快捷,适用于远距离作业,主要用于石油、电力、城建、邮电等行业野外高空作业。
2、移动式升降平台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作业专用设备。它的剪叉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有较高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它使高空作业效率更高,安全更保障。主要用于车站、码头、桥梁、大厅、厂房室内外机械安装、设备维修、建筑保养。
       汇聚自动化OMV全向剪叉登高作业设备颠覆传统登高作业车。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智能手柄,遥控器多途径控制模式方便 、人性化。轻松、快速、精确到达所需的工作位置。舍弃传统登高车来回倒车定位的烦恼。

剪叉式升降平台

3、固定式升降平台是一种升降稳定性好,适用范围广的货物举升设备主要用于生产流水线高度差之间货物运送;物料上线、下线;工件装配时调节工件高度;高处给料机送料;大型设备装配时部件举升;大型机床上料、下料;仓储装卸场所与叉车等搬运车辆配套进行货物快速装卸等。
       OMV辊筒式机器人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无线遥控等功能,能在狭小的空间与辊筒输送线对接,完成柔性化的物料输送。可实现多种物料形式输送,如托盘式物料、纸箱类物料、料框式物料等。可根据工况选择不带起升功能和带起升功能形式全向车。本产品广泛适用于工厂物流自动化输送领域,提高物流输送效率,节约人力,自动化程度 高,产品形式多样。该车可实现全向运行,尺寸小,操作灵活,零回转半径,控制精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