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AGV在智能停车领域有着怎...

停车AGV在智能停车领域有着怎样突出的贡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33次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走向了富裕,汽车也成为人们的代步工具。然而城市车辆日益增多,这也给人们带来了新的烦恼,那就是停车位不好找,停车更需要技巧。尤其是一些大城市,流传着这样的话,那就是停车难,难于上青天。停车位不好找,停车更需要高超的本事。然而停车AGV的出现,人们似乎看到了希望。那么停车AGV能给人们带来怎样的帮助,能为人们做些什么呢?对此还是让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一、停车AGV的特点
       说起停车AGV,它主要功能就是可以实现360度平移,借助程序实现精准的位移。停车AGV的种类有很多,有单层和多层之分。

之所以停车AGV设备可以实现灵活的多方向平移,也是因为该设备下方有万向轮,这也是该设备平移的原理。

停车AGV

       二、停车AGV的功能
       我们大体知道了停车AGV的特点,那么该设备的功能在哪里?其实总结一下,该设备可以实现下列的功能:
       1、安全停车功能
       停车AGV设备具有科学的结构,把车停在设备内,可以实现升降功能,确保车辆的安全摆放。
       2、精准移动
       车辆停放的时候有可能并不是那么恰到好处,对此,选择停车AGV设备可以实现精准的移动位置,让车辆精准的停放在指定位置。
       3、提升停车率
       在停车难的今天,车位的有效利用是关键,提升利用率会更好的缓解停车压力。停车AGV可以实现双层甚至多层的停放车辆,将一个停车位利用两次,甚至更多,这样就可以提升停车率。
       4、智能操作

       智能化发展到如今,机械设备可以更精准的完成人们交代的任务。停车AGV依靠程序可以自由的平移,按照人的要求完成任务。

停车AGV

       三、停车AGV为人们带来的贡献
       前面我们详细了解了停车AGV的一些特点,还有功能,那么它可以为人们带来怎样的贡献呢?我们可以通过几个场景来了解。

       当新手司机不会停车的时候,当自家小区停车位紧张的时候,当公司停车场混乱需要整理的时候,停车AGV设备都能为其解决问题。

停车AGV

       总之,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高智能产品也会不断的诞生。停车AGV设备就是相当棒的高智能产品之一,它的独特优势已经让众多人们瞩目,它为很多司机带来了便捷,带来了安全,带来了安心。伴着时间的推移,停车AGV设备将更广泛的在各领域使用,为人们带来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