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停车机器人值守收费全自动?...

智能停车机器人值守收费全自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84次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日益提高,开车外出已经成为一种常态,而找车位难、停车排队、取车麻烦等烦恼也成为了有车一族的另一种常态。对这种状况,专业从事精密机械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三位一体的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抢抓发展新引擎,公司汇聚一批专业高技术人才,并与多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关系,进而掌握了全向移动平台麦克纳姆轮等核心技术,自创了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自主研发了智能停车机器人等智能产品,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自动寻找车位、自动停车、自动取车,可适用于新建、改建的各种类型的停车库。

智能停车机器人

       停车不易,找车更难,这是好多有车一族的共识。在车库转悠半天,好不容易才找到车位,而在取车时,马大哈车主往往在车库里转得更久,就是想不起车停哪里了。有了停车机器人,只需把车辆停在车库的指定位置(交互区),接到指令的泊机机器人就会钻到您的爱车车底,把车辆顶起后,根据激光定位导航运到指定车位,最快一两分钟就能停车完毕。因为能对车身周围360度进行安全激光扫描,如果检测到障碍物,机器人就会自动停止,所以您也不用担心爱车会被刮擦。对车主来说,存取车辆的效率也能明显提高,不用转来转去找车位了。其次采用泊车机器人,车库停车会很规范,可以杜绝乱停车现象,利用率大大提高,车库停车密度可提高50%以上,对车主来说,存取车辆的效率也能明显提高,不用转来转去找车位了。
       人工智能技术与机器人技术的结合将改变传统的机器人行业格局,就像智能手机对传统手机的颠覆一样,智能停车机器人同样也颠覆了传统的停车方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可应用于改建传统的地面车库、传统的立体车库,也可应用于新建的车库,以后停车交给停车机器人就好啦,另外,智能停车库在节约城市土地资源、减少汽车尾气污染、解决城市停车难题、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等方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