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不再难!2020北京自动停...

停车不再难!2020北京自动停车展精彩回顾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31次

       随着现在城市交通的发展,停车难一直是有车一簇的心头恨。但在现有城市的规划中无法增加地面停车的场地,在此条件下,通过机械式停车库与智能AGV停车库,在空间上增加停车位是一条有效的出路。
       2020年11月5-7日,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2020中国国际绿色智慧社区生态建设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互联互通合作者,与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中国城博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中国住博会)联袂,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多展联袂举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广泛参与。
       本次停车展会,汇聚展品有双层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夹持汽车搬运器、载车板停车机器人与夹持式停车机器人。

停车展

       双层升降式停车机器人是最新推出的产品,可替代机械式停车库中的二层简易升降与升降横移,划时代的升降式“子母”停车机器人由一套升降机构和可前后、转弯、原地360度旋转、侧移的母车,搭载在母车上的子车——超薄(90mm)汽车搬运器组成。可以代替传统的升降横移车库和两层平面移动车库等。该升降式“子母”停车机器人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成本低、体验度好的特点。此套停车机器人可以应用于室内和室外。
       载车板停车机器人采用的是麦克纳姆结构,在水平的单位面积内排布的停车位最多,速度最大可达1.5m/s。
       夹持汽车搬运器的高度为90mm,目前是业内最低,适应的车辆更多,节省车库的层高尺寸,可适应于机械式停车库中的平面移动与巷道堆垛。

停车展

       夹持式停车机器人目前是国内停车机器人产品中做到最低的,总高度只有140mm,存取车采用的是夹持汽车轮胎的方式,方便快捷,存取车效率高。
       历时三天的博览会,致力于全新打造停车产业交流与合作平台,汇聚停车产业龙头企业、携手全产业链优质买家,共同打造覆盖智慧停车全场景解决方案、机械式停车设备及配套产品、停车场收费及管理系统、新能源停车设施、停车金融服务等全产业链的行业旗舰展,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参加,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参观人数逾30000人次,多家媒体赴展“探班”,全面报道停车展博览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