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全向叉车助力国产制造业智能...

智能全向叉车助力国产制造业智能化改造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25次

       从创造价值的过程上看,制造企业无非是要在产品创造更多的价值,附加更高的价值,把利润创造出来;生产流程中对生产更高效的把控,把利润节省出来,智能全向叉车的快速发展,逐渐在此大背景在发挥此作用。
       至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工业化进程飞速发展,近年来《中国制造2025》也被大力推进,作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我国的制造业为何大力发展智能改造?
       自从2011年起,富士康就提出在未来实现无人工厂,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兴起,2016年富士康率先推出“无灯工厂”生产线,该生产线完全使用机器人代替原有的员工进行生产。批量智能叉车的投入使用提升了企业生产效率。虽短期内投入的成本较高,但是其带来的经济效益将会在未来的发展中慢慢地体现出来。

智能全向叉车

       成立于2013年的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最初从服务军工行业起步,是一家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年轻企业。自创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目前,航天军工、仓储物流自动化设备、停车机器人、元器件是汇聚自动化的四大核心业务。
       2016年开始,上海汇聚进军AGV行业,研发出了物流行业中的OMV智能无人化叉车。其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这种灵活的方式在实际应用中,完美解决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和仓储空间,提升作业效率。
       无人工厂”、“大数据”、“智能化”是时代发展的主题,这必定是未来工厂改造走向。智能全向叉车的投入使用让工厂管理更加规范化、透明化,把利润从中节省出来,从而增强我国制造业的整体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