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铁水运载车-高温场所浇铸...

OMV铁水运载车-高温场所浇铸领域中的福音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48次

       浇铸领域一直是人们工作中的一个痛点,在高温高危场所,会有很多不确定不安全因素在意外中发生,对人们的生命安全是很没有保障的,为了安全起见,当引用OMV铁水运载车替代人工在这种恶劣场景中进行作业。改善了人们在这种恶劣的场景中受到的伤害以及造成的人身安全。因此,铸造行业中有了OMV铁水运载车的投入,将可以很好的满足更多的浇铸领域中的痛点和需求。
       产品介绍:
       个性化定制的一款适用于浇铸车间对高温高危的铁水包进行 自动接取、倾倒等流程化作业的设备。它是在麦克纳姆轮智能前移叉车的基础上安装了特殊的作业属具,具备斜行、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方向可移动的特性,搭载激光导航,根据规划好的路径自动导引运行。代替传统的行车吊送或人工叉车运送的作业模式,解放人力,安全作业。
       功能简述:
       采用麦克纳姆轮作为行走驱动轮,可全方位任意方向移动,采用激光导航,构建地图、站点和路径设置, 根据规划好的路径自动导引运行。对角安装非接触式激光避障传感器,可先后通过报警、减速、停止三个阶段进行防护。在设备的控制面板显示屏上有关设备的电量、 
故障信息等状态实时显示。 具备遥控操作、自动运行两种操控方式,手动遥控操作定位精度可达±0.5mm。
OMV铁水运载车
       核心优势:
       1.无人自动搬运
        OMV铁水自动搬运:从接铁水开始,到倾倒完成后重新返回炉口下方,开始下一循环接铁水,全程无需人工操作,采用激光导航,无线通讯系统,可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返回作业。
       2. 安全
       OMV铁水转运车到达指定浇注点后,可举升到合适的高度和角度,自动倾倒铁水,当铁水包里的铁水出现品质问题或其他问题需要倾倒时,可通过遥控等方式将包内铁水倾倒至废铁水框内,车身四周设有安全触边、对角设有激光避障传感器,当扫描到障碍物,通过报警、减速、停止三个阶段进行整车防护,安全、省力,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3.节约成本
        OMV铁水转运车实现自动无人操作,24小时三班制连续生产,全程自动化无人作业,人工劳动强度降低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厂洽谈业务,指导工作,携手共创美好蓝图!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