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无人叉车搬运过程中无需人工参与...

无人叉车搬运过程中无需人工参与,连续24小时工作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40次

       无人叉车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不可缺少的物流设备,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主要用于实现复杂的处理管理,主要具有强度高、灵活性强、适应各种恶劣复杂环境的优点。随着机器更换的概念越来越广泛,对无人叉车的刚性需求显著增加,市场竞争也越来越困难。
       首先,什么是无人叉车?无人叉车,又称智能叉车,是一种智能工业搬运机器人,通过无人叉车的应用,我们可以实现重型货物的处理,有效加快工作效率,很好地解决了我国工业生产提高物流信息、人工处理劳动关系强度高的问题。
       随着我国智能技术的进步,我国智能控制系统还可以同时调度数百辆无人叉车。叉车可以通过自主学习适应现场环境,自动绘图,规划合适的路径,实现处理过程中的灵活调度。同时,无人叉车控制系统还可以无缝连接操作调度和流程管理,帮助企业快速管理物流仓储转运,提升企业效益。
       无人叉车与传统叉车的区别
       无人叉车与传统叉车最大的区别是无需通过人工智能驾驶,采用不同导航信息技术,能实现24小时自动控制完成学习各种搬运和运输工作任务。无人叉车与传统叉车相比:

无人叉车

       1.安全性高。无人操作的叉车比叉车更高效、更稳定、更准确、更安全。具有紧急接触安全装置、自动报警装置、紧急停止按钮装置和物体探测器等多种保护装置,可避免对工人的伤害和对仓库、其他设备及建筑物的损坏,降低工作风险。当路线上有障碍物或行人时,车辆会自动停车或让路,减少了与搬运相关的颠簸和损坏,确保物料运输到指定地点的良好状态,大大降低了人工叉车造成的不确定性。
       2.节约成本,可提前设置路线。无人叉车将根据设定的路线工作。搬运过程中无需人工参与,可连续24小时工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投入。
       3.稳定可靠。由于无人叉车非常灵活,在地面没有障碍物的情况下,可以充分利用现场空间和现场运输工作场所。有些小物品不会影响叉车的工作,但如果遇到大作,但如果遇到大物品堵塞,它会打开安全,独立避开障碍物,稳定安装,确保无人叉车在大范围内工作时可靠,不会造成停机。
       此外,无人叉车还可用于一些特殊环境,如一些高风险行业和特殊行业,不受严寒或炎热环境的影响,包括一些光线较差的环境。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