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科普:自动搬运叉车搬运货物原理...

科普:自动搬运叉车搬运货物原理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32次

        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货物的装卸、搬运、运输、等待加工的时间比产品加工制造的时间要长得多,而众所周知,自动搬运叉车搭载的调度系统则能够很好的连接ERP、MES和WMS系统,能够很好地提高仓储、装卸、等待加工和输送的效率。因此,今天我们就来细细了解一下自动搬运叉车搬运货物的原理。
        自动搬运叉车工作动作序列为:通过传感器采集环境信息,中央控制器(中控系统)根据采集的信息绘制场景地图。接受到出入库指令,中央控制器结合场景地图、自动搬运叉车的当前坐标及运动方向计算出最佳的行驶路线,并调度自动搬运叉车执行任务。叉车到达目标位置后,根据货物的托盘位置和位姿,自适应取走货物,搬运至终点位置、卸货,并向中央控制器报告其位置和状态。随后回到待命区域,等待新的任务指令。
自动搬运叉车
        同时,不少自动搬运叉车还具备层层码垛的功能,可以实现不同的规格的混装,使装箱的密度更加紧密,工作效率是人工的3-5倍。
        它的出现减轻了企业的人工开支和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企业效益,并且可多台小车同时配套使用,组成装配线,代替流水线,形成柔性生产系统。究其工序也是同理,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型和实际需求进行编程,提高码垛工作的生产效率,现如今它已经被应用于各行各业中。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

标签: 自动搬运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