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停车机器人缓解城市停车矛盾...

自动停车机器人缓解城市停车矛盾,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14次

       智慧停车提高城市停车资源配置效率,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和综合承载能力,缓解城市停车矛盾,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自动停车机器人充分利用地上地下空间资源,科学编制完善停车场专项规划,优化停车设施布局,切实保障用地供给,解决停车乱、停车难等静态交通问题。
       积极推进智慧停车系统建设。加大物联网、人工智能、车路协同、无感支付等新技术应用,实现停车信息查询、停车位预定、停车泊位诱导、停车便捷收费等功能,提高停车设施周转率。

自动停车机器人

       汇聚自动化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结合了停车AGV系统、运动控制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感知系统以及高精度高可靠性组合导航系统,使无人自动化停取车的智能泊车服务成为可能。机器人停车方案增容可达30%-40%,新建机器人停车场,较传统停车场,增容效果达50%-60%。有效地解决了停车难问题。
       自动停车机器人技术不仅是“互联网+停车场”时代的象征,还是解决停车痛点、整合城市停车资源的新型技术,而且总体建造工程量小、造价低,可有效地控制车辆分流,减少人工劳动的资源浪费。机场停车智能化经过三年的发展,未来机场停车的智能化升级已经来临。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完善城市停车法规和规章制度,加强执法,综合运用科技手段,提高停车设施使用效率,推进停车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