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子母升降式AGV泊车机器人使智...

子母升降式AGV泊车机器人使智能泊车能力再次提升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58次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时代的发展和经济的增长,汽车现在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标准。随着汽车销售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拥有汽车,停车的问题也随之出现。现在,在土地不是很短的农村,停车问题可能不那么困难,停车问题也不那么明显。但是在城市,特别是一线城市,停车已成为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有时,为了避免停车或贴罚单,即使你有车,你也不想开车。这样不但对汽车的销售或对人的一种驾驶体验,都是觉得颇不好。要解决这一难题,就需要有子母升降式AGV泊车机器人,它不仅节省了土地面积,而且车子也不会被损坏,更值得期待的是,它是无人自动化操作,简单、高效,在这个时间是金钱的时代,节省了时间,节省了金钱。
       我国目前出现的机械式泊车设备类型主要有:简易提升式、提升横移式、垂直循环式、垂直提升式、平面移动式和智能搬运式。而且最早进入中国市场,技术最精湛,而且目前市场上车位最多的就是车房类停车设备(约占全部机械车位的70%-80%)
       AGV泊车机器人
       无人驾驶停车场:使用机械无人驾驶停车场,用来载人或通过无人驾驶进入车辆。
       优势:因其形式多,尺寸可大可小,对场地适应性较强,可根据不同地形和空间任意组合、排列,成本相对较低,所以使用十分普遍。
       不足之处:
       (1)每组设备在工作时必须至少保留一个空车位其有效停车数量的计算不是地面停车位数量和层数的简单叠加。
       ②通常大型车库应分为几个单元,一个单元只能先后一个人进行存取车操作,两个人以上不能同时进行。
       ③链条牵动运动过程中具有倾斜坠落的可能。
       ④用户因驾驶越野车等高顶车辆导致立体车库不能停车的情况最为突出,市场占比较高。


子母升降式AGV泊车机器人

       AGV停车机器人
       双层升降智能AGV停车机器人:车身结构配备超薄型汽车搬运器,自动完成取车停车模式。
       子母升降型AGV停车机器人
       产品特点:
       空间利用率较高:层高仅3.6米,节省高度空间,比普通升降横移停车场可提高车位20%~35%。需要的停车位长度、宽度,巷道宽度更小,空间利用率更高。
       2、综合性能更强:一般停车机器人只能在平面内取车,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可以在三维空间内取车。功能更多,技术更全面,综合性能更强。
       三是存取车的效率更高:一套配有多个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存车系统,在存车过程和取车过程中可以相互协作,互不干扰,相互避让,成倍提高连续存取车的效率。对精度较高“”机器人配有智能摄像机、激光测距仪及其他高精度传感器,能与其他设备完成高精度完美对接,确保设备运行稳定可靠。
       第五,存取车更安全:智能停车机器人的整个存取车过程都是按照调度的智能化和柔性进行的,比人工停车更安全、更智能。
       6、更好的用户体验:机器人可以将汽车自动搬运到存车位,并能自动将车辆从存车厅取车,不仅安全可靠,而且更方便,车主不用倒车,存取车直入直出。
       7、动力足、速度快:新一代升降式停车机器人采用四舵轮四驱方式,启动快,速度快,额定运行速度可达到1.5m/s,空载速度可达2m/s。
       车堵了,人堵了,心也容易堵;机械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发展就是要解决时代发展带来的一系列问题。汽车无处停放问题是社会、经济、交通发展到一定程度所致,为解决停车场地占用问题,机械式立体泊车设备升降式AGV泊车机器人能够节省占地面积,充分利用空间,改善市容环境。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