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全向叉车成为了物流系统解决...

智能全向叉车成为了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力量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40次

       目前,智能AGV市场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自动化依靠其强大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跟上企业的实际需求,不断优化核心技术,充分调查客户需求,积极推进智能产品的应用,智能全向叉车可以达到改善物流管理、优化工艺流程、降低物流成本、合理利用占地的目的。
       智能工厂是传统制造型企业工厂改造的目标,也是未来企业必须具备的生产化技术,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智能物流迎来了新的增长点,以自动化、智能化为中心的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智能全向叉车成为了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力量。

智能全向叉车

       智能全向叉车是一种简单的货物运输工具,其技术发展到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产品设计阶段,使智能全向叉车成为一种具有实时感应、安全识别、多重障碍、智能决策、自动执行等多种功能的新型智能工业设备。目前,智能全向叉车已应用于各个领域,成为物流搬运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基于传统AGV为基础,创造性地将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与导航算法相结合,研制出OMV移动机器人。与传统的AGV运动形式相比,麦克纳姆轮在驱动模式、精度保证、自动跟踪和爬坡越障方面具有更好的竞争优势。所有OMV车轮均采用麦克纳姆车轮,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确定位等特点,可实现车身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等全方位移 动,无需组装车轮转向装置。这种运动特性使得聚集OMV在狭小空间的转运、精确定位上都能轻松自如,有效增加单位面积的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