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助力室内物流“...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助力室内物流“柔性”升级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15次

       自动导引车已经成为大部分工厂、仓库里物流环节的常见智能引导装置,随着企业自动化产线的升级以及生产作业流程不断优化大部分的人力浪费在了无效的反复走动上,如何降低设备部署成本、人力和管理成本,上海汇聚针对这些难题研发出了OMV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目前,OMV已运用到料箱搬运、仓储拣运等多个细分行业应用场景中。
       上海汇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管理系统,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化管理。目前推出的产品有背负式叉车、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叉车、拣选车、剪叉式登高作业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产线机器人、潜伏式转运车等系列。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相较于传统AGV功能,OMV具有感知环境、自主导航、智能避障和智能跟随等功能。它可免去铺导引线、贴地标等对环境改造而且影响人活动的工作,特别在生产作业流程变更时,只需要让机器人重新构建地图,节省了工厂重新部署环境的成本。也可代替人进行反复、长距的搬运工作,精准完成运输任务,让室内物流更加“柔性”。
       为提高物流效率,在当前的物流运营过程中采用各种先进的物流设备代替人工操作,提高运作效率、保障准确率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可为制造企业客户提供适用于货品/原料的入库出库、备料上线、抽样质检、成品下线等环节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原料到仓库,备料到产线,样品到质检和成品入出库过程中的流转搬运、跨层运输以及跨厂房运输等工作,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力成本。